用篮球点燃梦想 在赛场绽放自我

作者:2020/11/27 11:35

20201124日下午1630分,第五届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新生杯”篮球赛决赛暨闭幕式于校体育馆隆重举行。



       首先开始的是女子组决赛,健康养老学院和商贸管理学院的女生奋勇拼搏,场面异常激烈,最后健康养老学院获胜取得冠军。



   男子组决赛是在信息技术学院和城市建设学院之间展开。在一段动感的啦啦操后,比赛正式开始。双方球员进攻防守不断演变,比赛分数你追我赶。赛场气氛热烈,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默契的传球、精准的投篮、绝妙的上篮都让人大饱眼福。下半场比赛迅速进入到白热化阶段,赛场上战火燃烧,场下观众情绪激昂,奋力呐喊。最终信息技术学院荣获男子组冠军。至此,本届“新生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在闭幕式上,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公共教学部副主任于良杰和体育教研室主任朱玲为获奖的队员颁发了奖杯、奖牌和奖品。


 

   此次篮球赛的开展丰富了大学生的校园生活,提高了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展现出安城院学生进取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增进了大家的凝聚力,培养了大家的团体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