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比赛,迎难学”-- 公共英语教研室顺利举办第七届英语风采大赛初赛暨技能大赛选拔赛

作者:2020/11/30 02:32

 为了巩固公共英语第一第二教学模块的课堂学习,激发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营造出浓厚的校园英语文化氛围,丰富校园文化,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第届英语风采大赛暨技能大赛选拔赛”于1116拉开帷幕同时为了帮助同学们了解并掌握线上学习资源库的使用方法,充分利用线上资源提升英语学习水平,培养大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本次比赛采用在线赛事模式,以赛促学。

此次大赛配合教学进度,融入课程思政,确定以“我为家乡代言”为主题。要求参赛选手介绍家乡地理位置,特色美食,人文环境,风土人情等,宣传家乡特色,传承家乡文化。旨在倡导同学们多思考,多表达,提高英语的应用能力。

截止到1129日,比赛共计收到了178件作品,将由教师批改和同学投票两种评比方式进行评判。拟选出“最佳声咖”以及“网络人气星”等奖项。

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封校抗疫生活,还为同学们搭建了锻炼口语,展示自我的平台,增加了口语练习的趣味性,进一步推动了英语口语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