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部组织开展教学示范课活动

作者:2020/12/31 12:34

为提升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发挥优秀教师的示范、带头作用,202012301220,公共教学部在综合楼927会议室开展了教学示范课活动,公共教学部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示范课活动由人文教研室王卉霖老师和公共外语教研室何佳琪老师进行讲授。两位老师以无生上课的形式进行了教学活动示范,内容充实,流程完整,讲解细致,赢得听课老师的一致好评。



王卉霖老师的《诗经 郑风 子衿》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环环相扣,关注学生的情感体验和思维历程,建构了“以生为本”的课堂教学,融入了课程思政理念,体现了高超的教学艺术。


何佳琪老师的《You’d better see your doctor》呼吁学生疫情期间积极锻炼身体,提升身体素质,与生活实际联系紧密,全英文讲授自然流畅,信息化手段丰富多样,显示了深厚的教学功底。

此次教学示范课活动激发了老师们向优秀看齐、自觉提升教学水平的热情,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公共教学部将继续积极开展教学改革,不断提升全体教师的教学实力和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