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教研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研室会议

作者:2022/02/28 09:06

为明确新学期的工作目标,全面改善、提升数学教研室教学、教科研质量,2022224日下午,数学教研室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研室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孟祥旺老师主持,数学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孟祥旺老师对教研室教学工作计划提出了具体要求,首先,对于日常教学工作,督促教师完善教案内容,特别要注意教学进度与授课计划要保持一致,教案完成进度要超前于与上课内容相符;其次,安排了本学期集体备课任务,做到教学设计合理,融入思政元素。另外,要求各位教师积极动员学生参加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将数学实验室投入使用,并动员每位教师积极参加教学能力大赛。然后,就本学期的数学补考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的最后,大家对数学课程的开设、课时调整等课程改革内容进行重点讨论,取得了初步共识。

   本次教研室会议的召开,使与会的各位教师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重点,为今后教研活动顺利开展、教研质量的提升和教研成果的突破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