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教研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研会议

作者:2022/03/03 12:44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为进一步做好教研室相关工作,202232日中午1220分,人文教研室于927办公室召开第一次教研会议,此次会议由人文教研室主任郑格格老师主持,人文教研室全体老师参加会议。



首先,郑格格老师就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部署,如根据新的时间表,按时上课、统一课程进度、安排集体备课等。其次,郑老师强调开展好教研室第二课堂活动及常规活动--普通话水平测试的重要性,并鼓励各位年纪教师积极的参与到教研室的活动中,为教研室的发展添砖加瓦。



随后,公共教学部副主任于良杰具体阐述了拓展第二课堂的思路,如开展朗诵、征文、推普周讲座等活动,同时于主任也给予老师们关于《应用文写作》集体备课方面的诸多宝贵建议。

新学期,新形势,新挑战,教学工作任重而道远,教研室全体老师将会努力奋斗、勇敢前行,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