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教研室召开本学期第三次教研室会议

作者:2022/04/01 10:18

2022331日下午,数学教研室在综合楼927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三次教研室会议,会议由数学教研室主任孟祥旺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孟祥旺老师首先对高等数学考核方式做了详细的解释和说明,与会的各位教师结合自身的教学实际对考核方式填报进行了讨论,力求最大程度上科学地反映学生的学习情况;然后,对各专业高等数学课程开设情况进行了梳理,并结合对其他兄弟院校的调研结果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和研究,本着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原则初步拟定了新学年各专业高等数学课程的开设计划。

最后,叶静老师进行了本学期第二次集体备课汇报,从课件制作、例题选取、教案书写、云课堂活动发起等各方面细致说明备课情况,与会教师积极参与讨论,基于不同专业学生的接受程度、理解能力出发,精进例题的讲解方法与深入程度,力求完善教学课件,争取课程内容符合学生情况,希望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