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教研室召开教学质量考核同行评价会议

作者:2022/06/10 09:28

202269日下午14:00,数学教研室在综合楼927召开教学质量考核同行评价会议,数学教研室全体教师出席,会议由数学教研室主任孟祥旺主持。



会上,孟祥旺带领教研室全体教师对学院教师教学质量考核办法进行学习,详细解读了考核体系与内容,并要求大家根据听课、教案、作业批改检查、试卷出卷阅卷检查等方式对各教师进行综合评价,与会教师对于同行评价细则进行了积极的讨论。

随后,每位教师从个人本学年的教学、教科研业绩等方面进行了自述,每位教师都认真聆听,做出客观评价,给予认可。在综合会前教案检查的基础上,教研室各位老师进行了同行评分,并进行了材料的归档。

考核过程充分把教师教学工作、教学效果与工作目标联系起来,推进教学质量考核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和科学化,会议全程也体现数学教研室各位教师的公正、谦让、友善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