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部在2022年安徽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中喜获优异成绩

作者:2022/08/25 08:43

近日,安徽省教育厅印发通知,公布了2022年安徽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获奖名单。本次比赛自省教育厅发布大赛通知以来,历时两个半月,共有来自全省63所高职院校报送的499件作品参加角逐,参赛教师达1948人,竞争激烈。经过比拼,我校公共教学部派出的2支参赛代表队,公共英语教学团队的作品—“English Communication of Volunteers”和大学语文教学团队的作品—“咏典启智润心育美培根铸魂”分别荣获省赛二等奖和三等奖。



公共教学部高度重视此次教学能力大赛,并给予了大力支持。比赛过程中,精心遴选特色项目、协调组建团队,多次邀请校内外专家从教学设计、课程思政建设、信息化手段运用等多角度和层面对参赛作品进行指导,力争为参赛教师打造优质备赛环境,提供良好的参赛保障。参赛教师迎难而上,团结合作,历经数月努力奋战,再创佳绩,充分展现了良好的职业素养、精湛的教学技能和“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

公共教学部将继续以教学能力大赛为抓手,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研、以赛促建、以赛促改”的思路,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继续巩固比赛成果,强化成果应用,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发挥大赛引领作用,提升师资队伍的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为我校的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