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弘扬爱岗敬业精神 —公共教学部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学习会

作者:2022/08/26 01:48

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弘扬爱岗敬业精神,开学伊始,公共教学部于927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学习会,此次会议由公共教学部主任王显辉主持。



 会上,王主任强调,倡导奉献精神、增强群体意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各位教师要自觉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具体来说:一是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在责任上压紧压实,着力增强履职尽责的能力;三是要在工作上统筹推进,积极推进师德师风建设与整体工作协同发展,王主任提出要探索构建一体化推进师德师风建设的教师工作格局,准确把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常态化要求,增强工作的协同性、提升工作的创造力,培育更多“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引路人”。

此次师德专题教育活动,使公共教学部教师进一步明确了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具体要求,提高了对师德师风建设的认识,迎着新学期的号角,各位老师定会披荆斩棘,迎难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