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部召开本学期第二次部门例会

作者:2022/09/23 10:52

为了进一步推进本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922日下午,公共教学部在927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工作例会,会议由公共教学部主任王显辉主持,公共教学部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之始,王主任代表了部门热烈欢迎中专部的四位同事加入公共教学部,就中专部的学生工作进行了部署。主要针对组织学生课外体育活动以及相关赛事做出了指示。其次,王主任对本学期的工作分工进行了规划,并强调了工作纪律建设、加强常规教学管理工作,鼓励人文社科项目的申报、落实外聘教师管理工作等。



最后,王主任再次强调了疫情常态化下学生管理的严谨性和细致性,要求学生工作开展得更细致更人性化。



   此次会议,推进了本学期工作的发展进程,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起到积极的指导作用,同时督促了每一位老师在今后工作中严谨进取,以更好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