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抓教学 扬帆起航创佳绩——人文教研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

作者:2022/09/23 09:56

为切实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全面保证新学期的教学质量。920日中午,人文教研室于927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会议,此次会议由郑格格老师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郑格格老师从教学常规事务与注意事项入手,就学校的上下课时间、调停课制度、课堂管理等进行强调,希望各位老师按照学校规章制度和部门要求,严格要求自己。随后,张莉老师对大学语文慕课的中期检查和进度安排等相关内容进行部署,接着,公共教学部于良杰副主任对大学语文集体备课和教学大纲的改革给予指导性意见。最后,各位老师纷纷对大学语文教学大纲改革内容发表意见,大家集思广益,共同商讨、气氛活跃。

行是知之始。本次会议的召开,使教研室全体成员进一步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目标和重点,理清了工作思路。人文教研室全体教师将将齐心协力,砥砺前行,实现新突破。